季女士

授权转载,授权图在最后!!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授权转载,授权图在最后!!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授权转载,授权图在最后!!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注⚠️:那个叫学无止境的是我QQ名/谁让我爸是我QQ好友,还不给我做备注!!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“哈皮,戒指带了吗?”
“从2008年就一直带着。”
2008年《钢铁侠》第一部上映,解决完斯坦的背叛,托尼史塔克与佩珀波茨的爱情却并不是一帆风顺,第二部中认为自己将不久于人世的托尼更加放浪,多次气走自己深爱的人,发现新的元素替代钯之后战胜伊万,在最后一秒拥住佩珀飞离爆炸区,在屋顶许下爱的诺言。
第三部对托尼来说是一场噩梦,佩珀被注入不完善的绝境病毒,她从高处坠落火海,而他没能抓住她。
万幸有绝境的保护,历经种种,他们终成眷属。
在《蜘蛛侠·英雄归来》中,不必说托尼给小虫制作的战衣是恨不得把整座宇宙塞进去。保暖装置,是在田纳西的严寒教训,降落伞,来自挚友与爱人的坠落。一路走来,托尼史塔克经历了巨大的磨砺,同时完成了涅槃的成长。责任,内疚,争吵;分手,伤害,苦痛。
现在,他终于鼓起勇气将指环套进心爱的人手上,这是成熟的誓言,是如斯塔克标志的向量箭头一般一往无前的爱情。
真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