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all铁】十年

上课时写的一篇

短小君

就当是昨天该发的生贺【我知道很迟了,末班车都赶不上



“时间过得真快。”
“已经十年了。”
Downy眨眨眼睛,努力地把眼睛里酸涩压下。他的心头涌上一股浓浓的不舍,他几乎是注视着面前的这个男人长大,看着他从世界不负责的一部分成长为超级英雄。
Stark一反往常的沉默,Downy陪伴他了十年,这是一段漫长的岁月。一个人的寿命里没有多少个十年,当然,不包括像Steven那样的人。
“可能我们不会再见面了。”Downy干巴巴地说道。
“那我可不会想念你。”Stark露出微笑。
“难得想煽情一把,你就给我破坏气氛。”Downy双手抱胸,翻了个白眼,“对了,活着回来。”
Stark点下头:“我可是Stark——没我做不到的事。”
“那我想喝蔬菜汁也不是什么难事?”
“在这种关头你就不能停止怼我?”Stark在收到“是你先起头的”后无辜地耸肩,不过很快他皱起眉,脸上显露出不快,“时间到了。”
“该告别了。”Downy环抱住Stark,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对方肩膀上。Stark回抱住Downy,就像一把抱住所有温暖的味道。
两人同时放开了手。
Stark撞了一下Downy的肩膀,率先离去。金红色的盔甲从反应堆的边缘快速蔓延开,他挥挥手,电子音响起:“致我们。”
Downy笑出声,向相反方向走去,说着:“致未来。”
两个互相成就的男人没有一个回头,都坚定地向远方走去,他们的朋友、家人、伴侣都在远方等着。男人们走向不同地方,直到影子都不在交融。
他们的面前仍是光明一片。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