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All铁】羽翼(1)

感谢@黯旌 对梗的授权。

我考试回来了。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

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。


但是,Stark的翅膀很特别,是金属制得。每一次翅膀展开的时候,每一根羽毛都会泛出光泽,冷硬而又美丽,就像主人自身。


有人曾经探寻过Stark幼时的照片,他似乎是没有翅膀的,背后永远是干净一片。但也有人辩解,既然翅膀可以收起,或许只是一个巧合。很快,这种说法又被驳回,像Stark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把翅膀展示给大家看呢?他是那么的自大。所有人都默认了,包括Stark。


“他们难道就没有一天可以停下这种话题吗,Jarvis?”Stark坐在实验室无聊地发问。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?翅膀快速地张开,然后微微向内弯曲做保护状。


“Sir,您的翅膀对于一般人的确很具有吸引力。”


“得了吧,他们就是不明白什么是隐私。”Stark夸张地挥舞着手,“就像神盾。”Stark看着眼前突然变红的屏幕,沉下脸,这他/妈/又是这个月第几次?Jarvis开始熟练地把对方屏蔽在外。


“把他们放进来。”Stark发出一声嗤笑,“他们甚至还要求我加入复仇者联盟,你说好不好笑。”Jarvis转动了一下监控镜头以作回答。


屏幕再次回到蓝色,Stark就想看小孩子胡闹般,看着对方拿取无关紧要的小玩意。神盾就这种行动力?他漫无目的地想着,身后的翅膀彻底张开,带倒了不少东西。


“成功了,局长。”与此同时,神盾局的员工开始欢呼雀跃起来。Fury紧绷的脸放松下来,深呼出一口气,Stark在他的眼里属于不可控制的人,但神盾绝对不需要这样的人。他打个手势,底下的所有人就开始忙碌的工作,他们需要找到Stark的把柄。


而Stark的唯一把柄就是他的翅膀。


“愚蠢。”Stark冷哼道。“调出他们的资料。”Jarvis便把备选复仇者人员的资料投影在空中。“Captain——多少年没有听过如此过时的称号了。”随后,Stark便注意到他的翅膀,纯蓝色的,不是他想象中的白色天使,色调甚至稍微偏黑,壮实却不厚重。


Rogers放下纸,Fury给了他有关Stark父子尽可能详尽的资料。他才知道他的老友早已出了意外,提前走了,而他的儿子,在他记忆中仍是一个小男孩的Stark也早已长大了。


Rogers揉眉,Stark的翅膀让他困扰。在他的记忆中,小男孩红的像火一样的翅膀似乎还能浮现在眼前,而每片羽毛边缘的金色更是令人惊叹。他不明白,这些年发生过什么,这绝对不是Stark的真实模样,他应有更华丽的而不是众人眼里冰冷的金属。


更让Rogers困扰的事Stark的为人。资料上说他有教科书般的自恋,这他能理解,但自大绝不会是一个Stark有的。


“时间飞逝啊。”Rogers慨叹道,“或许他们就不该把我捞上来,这可能是个错误。”


就像Banner和Natasha进行的错误会面。Natasha一开始的谨慎让Banner不可能放下心,Banner的不可控性也让Natasha放不下心。


Natasha不自觉地张开翅膀,红色让她充满了警告,Banner不甘示弱地张开的翅膀,浅绿色开始慢慢往墨绿色靠近。


所有人都在犯错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