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All铁】羽翼(2)

微寡铁交锋!
微寡铁交锋!
微寡铁交锋!


有原创人物出现!
有原创人物出现!
有原创人物出现!(大概也不算?反正是伏笔啦



“我抗拒做这个团队的一员,你知道我向来擅长独来独往。”Stark抗拒的摇摇头。


“我知道。”坐在他面前的首席科技人员Ann游览着电子屏幕,头也不抬的就回答了。女人身后的翅膀上有几道深深的伤痕,这上面没有丝毫羽毛的遮掩,显得有几分恐怖。“如果你加入,这可以帮你分散一些关于翅膀的注意力。”


“你这不是在逼我进去?”翅膀不安的拍打着,在光的反射下映出冷冽的颜色。Stark难得将自己陷入沙发中,背后的金属硌着他的背,仿佛嵌肉,但由于长时间的习惯,早适应了。


“但取决权全部在你。”Ann抬起头,“我可不是Pepper,能让你下决心去做任何一件事。”她的翅膀因坦诚而完全张开,投下来的阴影将Stark完全罩住,同时它又有些微微抖动,当年实验失败造成的巨大伤痛至今还影响着它的正常动作。


“我就是因为Pepper才不敢下决定,如果我突然发生了什么事情,所有的重担都要压在她的身上。”Stark满脸写满着疲倦,自他宣布自己是钢铁侠的时候,后面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,就让他意识到英雄是一个高危的职业。如果说Yinsen的死让他回头,接下来的就几乎磨平了他的棱角,唯一剩下的,只是因为以前的风流而暂时无法改变的习惯。


“我相信你能达到一个平衡。”Ann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,“我提醒你Romanova就在电梯里,马上就要来了,别让美女失望。”她走向暗门就此消失。


Stark从嘴唇里生生挤出一股气音,在听到敲门声后扬声道“请进”。“Mrs.Romanoff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们之间不必这样的,Tony。”Natasha在他面前俯下身,凑近他的脸。她一定喷什么奇怪的香水了,Stark漫无目的地放空思绪。Natasha满意地看到Stark瞳孔微微放大,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“只是帮个忙?”


当Stark意识到自己也伸手摸上Natasha的腰时,他狠狠唾弃了自己一下。他站起身,翅膀环绕住他们俩,眼睛直视着Natasha:“你们可雇不起我。”


“我以为你在这种事上会无偿服务呢,大英雄?”Natasha尽力地拖着自己的音调,即使她已经全身都绷紧了。


Stark一下子收回了翅膀,他注意到Natasha轻轻吐出一口气。铁制的翅膀在空中一下子消失不见,让Natasha怀疑神盾的攻克方向,她谨慎地选择语言,毕竟那可是Stark,早已能在众人之间周旋的Stark。


“不如我们先去看看其他队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Stark在Natasha背过身引路后不自觉眯起眼,是时候该交手了,未来的队友们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