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All铁】羽翼(3)

#本段主科学组
#算不上水仙铁的水仙铁出现了
#Ann是Stark的姐姐
#已经开始瞎写模式



“我可不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。”Banner盯着屏幕说,“只能算上随机拼成的一个小组。”Stark盯着面前的波动并没有答话,他对神盾已经失望透顶了。无限宝石激起了不少人的抢夺欲,哪怕是神盾封锁信息再完美,总有人能突破这层脆弱的妨碍。就像那个神说的,地球已经开始宣战,但它实际上还没有准备好。


这将是一场残酷的战争。


“但我们能理解对方,不是吗?”Stark用手上的工具戳了Banner一下,不顾对方的怒瞪自顾自的说,“我们都是科学家,你知道滥用科学的后果,好比缔造出一个大家伙,顺带一提,大家伙很酷。”


“你是在逗我吧?它毁了我。”Banner侧过头,记忆一瞬间全涌了上来,人们的尖叫、哭喊以及绝望的眼神立刻把他淹没。如果没有它,他会是一个正常人,拥有七个学位的科学家,可以在任何一个学院任职,可以做自己的研究,或许还会有自己的家庭。


“它救了你,否则你活不下来。”Stark搂住Banner的肩膀,安抚性地拍了拍。金属翅膀在背后下意识地拍动,将浅绿色的翅膀护住。他假装不禁意的伸手碰到,莫名的失落感就一拥而上,他曾经何时也有这样充满生命力的翅膀,但所有的一切都随风而逝,一去不返。


“在某种方面上,我们的确是相互理解的。”Banner注意到Stark的情绪的微小变化,他将Stark的手握住,放在自己的翅膀上,“你还在观察期,别得意。”Stark堪称柔和地摩挲着几根羽毛,他的眼前荡开一片绿,那种还留着露水,在春天里,嗅着阳光的新绿。那些羽毛就像刀型的小叶片,在风的吹拂下飘动,在光的大海里浮动,什么都不要的随风漂浮。


Stark的背上感到一阵刺痛,他觉得自己以前的伤口甚至没有愈合,他放任Banner摸向自己的翅膀根部,然后用平静的眼神看向自己,但他很快意识到,这种刺痛是真的,就像是有人在扒开自己的伤口。


事实上也的确有人在折腾他的翅膀。


“Ann,欢迎回来。”


“叫我Tonia就好。”Ann的面前是一副火红的、残缺的翅膀,她处在一间完全独立的实验室中。Friday是这里的电子管家,她知道关于他们俩的秘密,翅膀的、身世的,或者其他什么,幸亏除他们俩以外没有人能进入这里。


“检查自毁模式。”Ann走到桌前坐下,她拿起笔,当然一般情况下她应该使用网络,但这会留下痕迹,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,一切都要万分小心,“我的计划得提上日程。”


“我认为这个计划并不应该过早实施,我们的技术并未达到无风险的地步。”无机质的的女声响起,提出反对的意见。


“那就先在我的身上实施。”Ann在纸上写下一排又一排的公式,她知道让Stark加入一个联盟是有代价的,那群人的翅膀必然会吸引他,让他沉迷。想想吧,美国队长那一脸无私的样子再加上那深蓝色的翅膀,Stark会立马像飞蛾扑火,爱慕着他,而且还有其他人,那个俄国特工长得绝对是Stark的菜,还有天才科学家Banner,科学家永远有共同语言,甚至还有一个使用冷兵器的Barton,天知道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。最关键的还是Stark该死的自卑感,虽然那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,只是他已经接受这个事实,但并不能好好处理情绪的一种表现。


“别告诉他。”Ann开始画图,作为Stark家一份子的天赋使她跻身于天才一列,好比一个晚上她就能成为天文学家,“一切都秘密进行,Friday。”


“如您所愿,Tonia。”


“谢谢。”Ann回答道。


“谢谢?这就是你唯一要说的?”Rogers把文件放在面前,“如果只是这样,那么我就先走了,长官。”


“我希望你能远离那几个房间,Captain。”Fury挡住对方,“那是机密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长官。”Rogers把手微微举起表现出无意挑战权威的样子,他掉头向走廊的另一头走去,在背过身的一刹那沉下脸。他稳步向前走去,他知道Fury在背后注视他,就像狼在盯它的猎物,一有异动立马冲上去咬死。


Rogers最开始来到三栖母舰上时的却是被彻彻底底的震撼到了,原谅他吧,他不过是一个在冰里睡了七十多年的人,本应该从此与世隔绝的人,然后莫名其妙的被唤醒,被告知自己的使命还没有结束,需要继续下去,这换谁都无法轻易接受,更何况他的女孩儿已经不复年轻,那支舞可能永远也还不上了。


这个责任他会背负,但是首先他需要对神盾进行一个审核,单方面的。


“武器?”Rogers通过窗户打量着房间里面,然后光明正大地走了进去。房间的内部空间大,几乎全部都是柜子,剩下的一些空间地上堆满了图纸。他蹲下身,拿起一张开始游览起来,上面的内容使他脑袋发涨,但他很快就确定了一件事,为这些武器提供能源的是无限宝石。


“他们不该这么选择。”Rogers随手拿起一件样品,向外走去,他需要找Stark。Natasha先他一步找到了Stark,然后他就看到了争吵。


“你告诉我甚至是还有个神要加入?我可不相信魔法!”


“他能给我们提供很多的帮助,Stark。”


“你该庆幸他现在不在这,否则我绝对现在就走人。”


“你们可以先暂停一下吗,绅士们和女士?看看我发现了什么。”Rogers决定打断这无聊的争吵,他发现一旁的博士因为无语已经开始自己的工作了。他将自己带来的样品扔在桌上:“我相信神盾欠我一个解释。”


“一种武器。”Stark扫了一眼脱口而出,“攻击性很强,需要大量能源做备用,看上去有些得不偿失,除非应用无限宝石,我说的对吧,博士?”


“全对。”Banner面无表情的回答道,“Jarvis说这是很早就开始的一个项目,在得知有无限宝石存在后,神盾就开始试验了。”


“我想神盾是欠我们一个解释。”Stark看向Natasha,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,金属制的羽毛似乎要炸起。他从迈进这里的第一步就知道了这个荒谬至极的项目,可他需要一个正直的、不许人质疑的人来点破,好比美国队长。


“我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”Rogers冷漠地摸上武器。


“这本不应该告诉你们,神盾看到了保护世界的危险,它需要……”


但是Natasha的解释被爆炸声阻止了。


他们被袭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