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无题(片段文)

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



结合mcu队三开头



学生们在台下鼓掌,他们尖叫、欢呼,因为所有的项目都将由SI资助。灯光打在我的身上,让我看不清底下他人的面孔。提词器还在滚动着,我用我最高昂的声音读出来,宣布着这个世界的未来。
“下面有请投资项目人:珀滋。”
我恍惚了一下,看起来是提词器出现问题。蓝色的荧光在黑暗中亮着,辛亏没有学生注意到突然变换的台词。
我马上结束自己的演讲,反正情绪调动已经足够。后台的一位老师也希望得到资助,好像是什么关于热狗的发明,我岔开话题,逃走了。
我遇到一位黑人妇女,她就那么站在那里。期初,她并没看向我,只是面朝电梯,手中提着包,面无表情的说:“你为那群年轻人做的事太贴心了。”
“噢,他们应得的,这一切会让我良心能过得去。”我答道。我显然有些不在状态,前助理的不在让一切都有些不容易。
过道里的灯很昏暗,甚至不足以使人看清地面,这让我有些不舒服。
女人转过身说着自己的工作足以养活自己的孩子。
我看到愤恨。
她的眼睛里。
“但是你杀了他。”
“你以为你是为我们而战吗?你只是为了你自己。”
她把一张纸片压在我的胸口。
我不能狡辩。
她转身离去。
作为母亲,她恨我。
不不不,不管是不是母亲,她都恨我。
我想,我需要一杯咖啡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