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虫铁】病友十三题(一)

旧文补档
有的文已经找不到了QAQ

1.
Peter最近老是咳嗽,即使吃了药也没有好的征兆。
“咳…咳…”Peter捂住了自己的嘴,他感到嘴里有点干,似乎有什么东西要吐出来一样。他赶紧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等等,花瓣是怎么回事!
半片艳红的玫瑰花瓣飘在水上,Peter把它从水杯中捻起,把它放在手心上。一些花汁沾在了他手上,黏糊糊的恶心透了。
Peter慌了神,他不想有人知道他肮脏的心思。他把花瓣藏了起来,但这丝毫没用,他看着自己不断吐出花瓣,黏糊糊的,在花堆中的他找不到任何一个支撑点。胸腔被花瓣压的发闷,想呼唤某个人的名字却什么也说不了。
“睡衣宝宝?”Peter听到了一个声音,磁性低哑,仿佛能把花海推开一样,但花浪又把他淹没。Peter惊恐的看着花瓣越来越多,直至淹没头顶。
“Wake up.”
Peter猛然睁开了眼,喘着粗气,对上一双充满担忧的棕色眸子:“Mr.Stark,I'…I'm fine.”
“你做噩梦了。”Tony用手轻触Peter的额头,替他擦掉了额头上的汗。温柔的触感让Peter感到很舒服。“是吗?”Peter在惊吓之余感谢这不是当初看Mr.Stark犯PTSD时的场景,虽然也好不到哪里。
Peter看着Tony离去之后,打了一个哈欠,把头埋进沙发的靠枕上,喉咙的干涩感仍在,有一种被噎住的感觉,不过,还好什么都没有吐出来。
Peter觉得喉咙仿佛被羽毛挠过,有点痒痒的,他眼角的余光扫过沙发的角落,顿时全身都僵住了,是一片花瓣!艳红色的,与睡梦中的一模一样。
Peter把它从角落捡起,有一股清香,独属于玫瑰的,不过他此时可没有心思欣赏了,心中只想把花瓣藏起来。
“睡衣宝宝,我给你倒了一杯水。”Tony手中拿着一杯水。Peter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,敛了敛心思,接了过来。
Tony没有看到被Peter及时藏起来的花瓣。


2.
但事情始终没有瞒过去。
在复仇者们聚在一起吃饭时,Peter一不小心喷了面前的盘子上全是花瓣。Peter心中暗呼不好,可是看到对面一群人严肃的表情后,有点恐慌。
“Peter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Steve下意识的摆出一副正直无私的脸,Steve看着一盘子花瓣意识到这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
“呃…”Peter咬住了自己的下唇,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道,“六天前开始的…”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?”Natasha捋了捋自己额前的头发,叹了一口气,“你还是一个少年,自然无法完全处理这件事,但我们会帮你。”
“我…我…”Peter把头埋的更深,脸不自觉的涨红起来。
“行了,睡衣宝宝,说说是哪家小姑娘把你迷成这样?”Tony戳了戳盘子中的胡萝卜,无所谓的耸了耸肩。
Peter的脸更红了,他有些招架不住Tony的问题,“咳…”Peter又吐出来一堆花瓣,现在的他反倒没有多尴尬了,反正大家他有暗恋的人了都知道了。
“Come on,Peter,透露一点。”Clint拍了拍桌子,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,“同学?”
“No…”
“老师?”
“算是…”
“Peter,你爱上了老师!”Bruce有些吃惊,“那么,你准备怎么获得她的吻呢?”
“不是她,是他…”Peter看着Tony爆出了一个更惊天的消息。Peter此时看Tony的眼神就像就像是黑洞一样想吞噬了一切。Tony皱了皱眉,感觉到Peter的情绪有些不对,用略带深意的眼睛回望过去。Peter心下一惊,敛了眼帘,不说话了。
“是男的啊,我对这个人更好奇了,你说是不是,铁罐?”Clint捅了捅Tony的手臂,显然他还没有意识到Peter不对的眼神,而Natasha却是若有所思的盯着Peter。
“当然了,到底是哪家的男孩子这么有魅力,能把我们的睡衣宝宝给勾住,还真是不容易哈。”Tony有些敷衍的回答了Clint,不过Clint并不在意。
Peter被Tony的眼神弄的很慌。


3.
“Peter,过来一下。”Natasha穿着紧身战服,站在阳台上。
“Mrs.Romanoff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Peter一边抱着一个桶吐着花瓣一边走了进来。
“你是不是暗恋我们中的某一个人?”Natasha看着Peter,浅绿色的眼睛没有波动,“比如说:Stark…”
“不!我没有…”Peter惊叫一声,但辩解的声音越来愈小,他知道瞒不过Natasha的。
“我希望不是,你们之间年龄差太大了。”Natasha走向门口,不忍心去看Peter受伤的眼睛,“但如果是的话,不要伤害他。“
“嗯?知道了!”Peter有些欣喜的答道,毕竟没有反对不是吗,然后又是一阵咳嗽,这下子小半桶满了。
Natasha在心中摇了摇头,这两个人是不会有结果的,不仅是年龄的问题,还因为两人的阅历、习惯,他们不是同一类人,Tony看不穿自己的感情,Peter也不懂Tony的经历。Natasha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嘴角上扬成完美的弧度,打开门离开了。
“Natasha,你又跟他讲什么了,还是你给他支招了?”Tony一只手搭在沙发背上,右脚踝跷在左膝盖上。
“没有什么,不如你跟他谈谈。”Natasha看着Tony一副不自知的样子,有些头疼,”你知道的,你算他的半个老师了。”
“我现在可抵不上那小子心中的老师的分量了。”Tony竖起食指摇了摇,看着面前投影出的面板,“Friday,模拟试验这个方案。”
“Well.”Natasha对于这个留着山羊胡的男人真是无语了,“我可让你跟他谈谈了。”
Tony没有回应,他看着面前投影出的实验过程,眯起了好看的双眼。
“Friday,增加变量。”
“Friday,模拟沙漠环境。”
“Friday,模拟核辐射。”
……
“睡衣宝宝,Natasha到底和你说什么了?”Tony还在面板上更改着什么,但他注意到了Peter出来是淡淡的喜悦。
“Mrs.Romanoff不反对我追他。”Peter挠了挠头,又向着桶里吐出花瓣,花瓣已经不是刚开始时的单个单个了,现在都是三四瓣聚在一起。
“Oh?Really?看来我也得做出什么表示了。”Tony把面前的面板关掉,“或许我该教你怎么追人。”
“Mr.Stark我想自己告诉他我爱他。”Peter柔和的注视着Tony,眼里饱含着只属于年轻人勇敢,爱恋。
Tony笑了笑:“你小子,我只是说教你而已,还真是……”Tony的眼里溢满了笑意。
Peter也笑了。


4.
Tony最近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即使Peter吐花瓣已经影响他正常的生活,他也会在Tony需要咖啡的时候递上一杯咖啡,在需要睡眠的时候被他喊去睡觉。
Tony越想越感到不对。
“Peter,你难道还不去追你爱的人吗?”Tony首次喊出了Peter的名字。
“Mr.Stark,其实我一直在追他。”Peter笑了,端着两份热腾腾的煎饼走了过来,“而且,那个人你也认识。”
Tony右手拿起一份煎饼,因为过烫,又把它扔了回去,同时又在脑海中搜索中Peter的老师,然而什么他都不知道。
Peter看着Tony露出了有些茫然的表情,噗呲的笑了出来,好久没见到Tony像孩子一样无助思考的样子了。
“你小子!”Tony撅了撅嘴,艳红的唇在山羊胡的包围下显得红润可人。
“Mr.Stark,有人说过你的唇很诱人吗?”Peter压低了声音,还带有少年青涩让Tony的脊椎骨从上到下麻麻的。
“当然…Wait a minute!God!你在跟我调情!”Tony瞪大了眼睛,看向Peter,“Fuck!你说的老师不会是…”Tony的眼睛越瞪越大,这信息量实在太大了,他想,我要静静。
“I love you,Mr.Stark.”Peter的嘴角仿佛要裂到耳后根去,“不管您是怎么想的,我爱您。”
又是充满年轻人特点的告白,直接利落。
“我不是一个好的伴侣。”Tony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,即使吃惊,但也不会怎样,况且这不也证明了他无穷的魅力了吗?
“我想成为您,因为您是最好的。”
Tony听着Peter的话,不自觉的抖了抖身子,这实在是…谁教他说这样的话的: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Peter弯下腰,头紧靠着坐在沙发上的Tony的颈部,呼出的热气让Tony绷紧了身子:“我等您。”
Fuck!谁教他这么说话的?


5.
他们在一起了。
这是不用说的,看到每天他们早上从同一房间出来之后,那闪瞎人的笑吗,再看看Tony脖子上不掩盖的吻痕,再加上Peter莫名其妙就好了的花吐症,谁不能看出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呢?
Tony喜欢把头埋在Peter的胸前听着他心脏强健的跳动声,Peter则喜欢听Tony在深夜控制不住的呻吟。Tony喜欢Peter可以用那双手帮他测试实验或是写报告,Peter则喜欢Tony用带着一层剥茧的手在他的背上留下一道道红痕。
果然,主动那一方思想都是肮脏的。
“Tony,你应该喝牛奶。”Peter看着Tony把咖啡豆倒进咖啡机,机智的拔掉了咖啡机的电源。Peter深色的瞳孔中闪过的流光像是跳动的火种。
“Well.You are my boss.”Tony举起了自己的手,示意投降。
“你才是我的boss。”Peter把头埋进Tony的颈部,像一只金毛犬,蹭了蹭。头发挠的Tony脖子痒痒的,他喝了一口牛奶:“Baby,起来了。”
Peter抬起头,看着Tony嘴边的一层奶圈,吻了上去,只是单纯的唇与唇的接触罢了。


6.
他们首次吵架了,起因是Tony不让Peter去参加一个任务。
“Why?我已经长大了,我可以的!”Peter把Tony拽进了工作室,努力忽视其他复仇者担忧的目光。
“你还是个孩子!我们中间有谁像你16岁的时候就出任务的吗!”Tony的手腕被捏的发红,他想甩开,可是他的力气明显没有面前发怒的年轻人大。
“我是蜘蛛侠!”Peter手上的力气愈发愈大,他没有注意到Tony发红的皮肤以及有些痛苦的表情。Peter仍是一个少年,他还有着独属于他自己的冲动与莽撞。
“我知道!”Tony终于挣开了束缚,他用手捏着Peter的肩膀,“但你还是我的男友,我不能失去你!”
Peter一瞬间失了力,他突然就明白了Tony是为他好,他作为一个人的男友的责任。“I know,but…”
“不准去!”Tony把Peter的头按到自己的肩上,想给Peter安全感。
“我知道了。”Peter第一次用略带清冷的声音回答了Tony,可是他没有看到Tony棕色的眼睛中的坚持与失落。
这次吵架的爆发,绝不是单纯的出任务的原因,而是两人看事情不同的眼光,以不同的年龄,不同的阅历去讨论争辩一件事,必然不会得到相同的答案。
我们都太容易爱上一个人,却忘了,让两个人在一起的真正原因是两人相同的思维,合拍的习惯,相近的灵魂。


7.
Peter在学院里认识了一个女孩子,她叫Mary。
相近的年龄,相似的灵魂,相同的志趣,这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。
“嗯?不,我不回去了。”Peter 挂断了电话,对着旁边的Mary笑了笑,“走吧。”
校门口的一辆车里坐着Tony,他的手上握着手机,望着并肩走出的两人,笑了:“He is a kid.”Tony把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删除,备注上的“男友宝宝”刺目的很,他换挡,踩下油门,离去。
Peter突然回过头,他感到有人在看他,不过他什么都没有发现,回过头去,对上Mary不解的眼光:“I'm fine.”
Peter握住了Mary的手。



8.
他们分开了。
Peter结婚了,与Mary Jane的。
螺丝刀从Tony的手掌中掉到桌上,Tony愣住了。他闭上眼睛试图赶走脑海中杂乱的思绪,抬手在面前的蓝色屏幕上打了几个单词,强迫自己投入工作状态。
“Boss,实验模拟成功,请确认下一步动作。”Friday用电子女声提示到。
“来点音乐。”Tony在键盘上打着什么。
自从Peter走后,Tony的工作室就冷清了许多。Tony一直嫌弃Peter太吵,但此时他竟有些怀念那时的喧闹。
“Boss,您真不去参加Mr.Parker的婚礼吗?”
“不去,静音。”
Tony感到喉咙有些痒,他咳嗽了几声,看着吐出来的花瓣呆住了。
“这是什么花,Friday?”
“迷迭香,Boss。”
Tony皱眉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迷迭香的花语是回忆不想忘记的过去。接着,他把花瓣扔进垃圾桶,继续工作。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