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女士

【锤霜铁】喵


@熟地黄 
欠小可爱的点梗很久了QAQ
今天才写完。
一切好的归功于小可爱,所有不满处全部是我的锅。


#本文涉及锤铁、霜铁,不适者勿入
#快乐三人行



1.
神兄弟捡了一只猫,它脖子上的牌子告诉他们,它的名字是Anthony Stark。

“这居然跟吾友的名字一样?”

“……”Loki认真地看向这只黑色小猫,得到一声无意义的喵叫后,转过头去。嘶,果然是他多想了,怎么可能是那个拥有着蜜糖色大眼睛和全美第一翘臀的小胡子。



2.
“过来,Tony。”Thor张开双臂,却收获了一个冷漠的背影,他只得上前拎起Tony塞在怀里。

“喵!”Tony毫不犹豫的就给了Thor一爪子,却惹来神的大笑。Tony有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它不知所措的看向Thor的胸肌。

“吾就知道汝喜欢我。”Thor说着更加用力地搂住了Tony。

“喵!”

该死的两脚兽!放开我!靠!要被闷死了!



3.
“……”

一猫一神相视无言,最后还是Tony率先妥协,走过去乖巧的蹭了蹭Loki的裤脚。Loki很明显是被取悦了,他满意的眯起眼睛,蹲下身,将猫抱在怀里,用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。

“蜜糖,你似乎又重了。”

“喵!”

本喵就知道两脚兽说不出什么好话!



4.
Tony知道它的两个主人喜欢一个男人,跟它同名,是个超级英雄,不过它每次看到两个人为追求他的时候的无脑,会变得很懵。

它实在是搞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拒绝主人们呢。

“Loki,你不能直接闯入吾爱的房间!”

“啧啧,还吾爱呢,他可没答应你,他是我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喵!”还有人注意到本喵吗?

Tony突然觉得有些委屈。



5.
小胡子男人最终还是被拐回来了,导致Tony它更不受重视了。

“喵!”我的猫粮呢?

“喵!”我的毛线球呢?

不过,Tony不愧是姓Stark的,它很快就找到了方法,来吸引注意力了。

Tony再一次趁三人在床上滚做一团的时候,偷偷从门口摸了进去,它小声叫着,但一般都会被床上三人的喘/息声或者其他什么声音给盖住,所以,它会直接地蹦上床,尝试走动。发现它的三个人会僵住,然后小胡子男人会发出怒吼:“把它给我弄出去!不准扔它!”然后,它就会神奇的出现在客厅。第二天,它总是能获得一顿丰富的大餐,然后它就会休息几天。

Tony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猫。

虽然后面这招也不管用了。

该死!两脚兽的羞耻心呢!



6.
其实Tony还是很喜欢那个小胡子男人的,它特别喜欢Tony的拥抱,很温暖。所以,两个主人回阿斯加德后,它被留了下来。

那个男人开始喜欢念叨一些东西。

“不知道Thor会不会还是那么暴躁。”

“Loki真的很善良,他会被接受的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男人抱起它,将他举起,盯着Tony,眼里充满着思念。

“喵。”

Tony也往往会发出叫声。

因为,他们都一样的在思念那两个神。



7.
Tony很不安,它觉得面前的男人被狠狠伤害了,它似乎能闻到男人身上的寒意。它跳上男人的膝头,安慰性的叫着。

“谢谢你。”男人伸出手摸着它,“还陪着我。”

“喵。”我会永远陪着你的。

“你说他们什么时候回来,这个团队已经没有了。”

“喵。”我也希望他们会回来。

Tony变得更想主人们了。



8.
Tony也见不到那个小胡子男人了,他似乎一去不返了。

Tony一直在等着三人回家,但最后只回来两个,它焦急地看向Thor,意外地发现他似乎跟以前有些不大一样,好像变得更成熟、更能承担责任,也变得更不会展现自己的情感了。

Tony努力的把自己蜷成一团,隐藏住自己,那个团队又集结了,但还是有争吵。它有些想不明白,为什么大家不可以冰释前嫌呢?



9.
Tony再次孤单的待着了。

所有人都开始忙于最后一场战争。

Tony同时发现自己在变老,一只猫的确不能活很长的时间不是吗?即使,它的主人是世界上最最厉害的神还有一个最最聪明的人,它也不能活很久。

这就是规则。

Tony意识到自己无法打破这种大自然定律后,它开始希望自己能和剩下的两人度过最后的时间。

它的希望自然落空了。

Tony并不抱怨,它知道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,远比它重要的。



10.
“喵。”Tony终于等到他们回家了,但它已经只能发出微弱的叫声,它实在是太老了。两神一人向它走来,连那个拥有着绿披风的神也回来了,Tony感到了一阵欢愉。

Tony非常开心他们能回来,即使它将要离去。

Tony几乎没有再离开他们的怀抱了,三个人轮流守着它,两个神想尽办法都无法使它活更久的时间,不过,Tony还是很幸福。

Tony也坚信着,三个主人是会更幸福的。



11.
Tony向他们发出最后一声猫叫。

里面充满着感激。



彩蛋:

1.
Tony在喵星上一直看着他们。

2.
“喵!”你们怎么能看到我?
“别忘了我们是神。”Loki露出微笑。

3.
Tony见到了小胡子男人,面对面能互相接触的那种。
一猫一鬼一直陪在两位神的身边。

4.
直到有一天,四个家伙聚齐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5)